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县监委“清风大讲堂”第十一期开讲

来源: 铜鼓县纪委  日期:2022-12-01 17:33:26  点击:  属于:工作动态

为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11月29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举办2022年第十一期清风大讲堂。各乡镇纪委,县委巡察机构,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机关各部门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本期“清风大讲堂”通过外请县委办、县司法局专家和内邀机关科室业务骨干上讲台,围绕公文写作知识、习近平法治思想、人大代表基本知识进行专题培训,切实拓宽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思路和视野,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机关业务人才一体化培养走深走实。

课程结束后,参训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把“清风大讲堂”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切实掌握新本领,力争在思想政治素质上有新境界,在自身素质能力上有新提升,在监督执纪问责上有新作为。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