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廉政知识测试

来源: 铜鼓县纪委  日期:2023-03-20 11:07:00  点击:  属于:工作动态
近日,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县卫健委(含下属机构)、县医保局、县红十字会等6家驻在单位的34名科级领导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廉政知识测试,进一步筑牢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防线,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驻在单位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图片

知识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政治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纪法规等知识。测试中,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维持了良好的考场秩序,取得了以考促学、以考明纪的效果。

图片

测试结束后,各驻在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表示,“这次知识测试,是一次筑牢思想防线的党性‘体检’,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持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纪法规的学习,强化敬畏之心,带头严于律己,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