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县开展“3·23”警示教育日活动!李勇军强调了这些......

来源: 铜鼓县纪委  日期:2023-03-24 09:21:00  点击:  属于:工作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有关活动安排部署,3月23日,铜鼓县开展“3·23”警示教育日活动。县委书记李勇军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乱云飞渡仍从容”的理想信念、“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实干精神、“要留清白在人间”的高尚节操,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齐心协力建设开放、创新、文明、和谐新铜鼓。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小亮,县委副书记巫晓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开提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武部部长、县法检“两长”、县公安局政委参加。

图片

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县领导重温入党誓词,李勇军领誓。随后,在党课教室集中观看《党史中的清廉故事》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图片

就开展好本次“3·23”警示教育活动,李勇军强调: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以坚定理想信念来砥砺忠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要以加强党史教育来感悟忠诚,大力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悟对党忠诚的丰富内涵,在重温党史中不断淬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以自身实际行动来践行忠诚,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见成效,自觉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厚植人民至上的情怀担当。要诠释执政为民的价值追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从问题出发、从小处着眼、从实处用力,统筹做好“衣食住行、业教保医”等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主动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走进企业,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需”,优服务基层方法“问计”,听真实社情民意“问情”,谋全县发展思路“问政”,推动人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激发人民创造活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铜鼓实践。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要练就干事创业过硬本领,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不断丰富知识储备、优化知识结构、提升治理水平。要赓续艰苦奋斗精神血脉,着力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传导体系,推动党员干部在推动“三新一高”中建功立业。要保持争先创优工作干劲,以“三比三争”活动为契机,大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勇于向高处攀、与强者比,善于向发达地区、行业标杆学习,深化改革攻坚,坚持创新驱动,推动全县上下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环境大优化、工作大落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永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全”“严”“治”三位一体和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要增强自我净化能力,主动接受党内同志和人民群众的批评监督,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清洗思想上的污浊和行为上的灰尘,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落实严管严教之责,坚持以身示范、廉洁齐家,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切实过好亲情关、交往关、生活关,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持续向善向好。

图片

县四套班子领导还来到坪田廉洁家风馆,接受廉洁家风教育。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