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纪委县监委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 铜鼓县纪委  日期:2023-04-04 16:21:00  点击:  属于:工作动态

    清明时节慰忠魂,春风习习寄哀思。清明节前夕,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在家党员干部来到湘鄂赣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忠诚品格,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随后铿锵之声响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接续奋斗的坚定决心。

d1c6a7a25df6d5a1df9454506de233c

宣誓完毕,大家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观看烈士英名录、瞻仰烈士纪念碑,追寻红色记忆,以寄哀思。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灵魂上受到深入触动、信念上受到深度唤醒。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三比三争”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工作部署,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全面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素质,为加快建设开放创新文明和谐新铜鼓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