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永宁镇: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铜鼓县纪委  日期:2023-05-17 10:11:00  点击:  属于:工作动态

5月17日,永宁镇组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集中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全县干部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方案》,并就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把干部作风建设集中整治行动的各项要求和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工作落实。要对标对表、学深悟透,准确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将作风建设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坚持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履职尽责。要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要把敢于担当作为应有的政治品格,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优良的作风建设为保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永宁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永宁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机关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