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春筑梦正当时 奋楫扬帆勇争先”——县纪委县监委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来源: 铜鼓县纪委  日期:2023-05-05 10:41:03  点击:  属于:工作动态

为发扬“五四”精神,深入践行“三比三争”活动,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54日下午,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在家青年干部开展“青春筑梦正当时 奋楫扬帆勇争先”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参观了排埠镇燈星台公园、排埠镇廉洁文化馆等地,通过观看文献展陈、红色历史教育片等形式,接受革命文化洗礼和廉政文化熏陶,在感悟初心使命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讲心得、谈体会、表决心,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青年干部做好纪检监察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赣东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并对青年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解决好“学”的问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解决好“悟”的问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多思多想、注重总结,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三是解决好“干”的问题,要愿意干事、敢于干事、能干成事,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精神,提升综合能力,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贡献青春力量。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