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扣好廉政履职“第一粒扣子”——永宁镇开展新录用社区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铜鼓县纪委  日期:2023-05-26 10:20:00  点击:  属于:工作动态

    为进一步增强新入职社区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5月25日,永宁镇对新录用社区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该镇相关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及部分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注重理论学习,在加强自身修养中提高政治能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认识,领会其核心要义及精神实质,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要强化责任担当,在一线磨砺中提升履职本领。要正视职责定位,立足岗位实际,敢于担当作为,在实践中不断增强看问题的眼力、谋事情的脑力、察民情的听力、走基层的脚力。要坚定理想信念,在遵规守纪中涵养清廉本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时刻警醒自己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通过参加廉政谈话,新录用社区干部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本次廉政谈话的要求履职尽责,不断强化自我约束,做到勤奋学习、敢于担当、廉洁自律,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新作为。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