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化作风建设,锤炼过硬队伍——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召开

来源: 铜鼓县纪委  日期:2023-05-13 10:04:00  点击:  属于:工作动态

    5月12日,铜鼓县纪委县监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纪委,县委巡察机构,各派驻(派出)纪检监察机构,委机关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有关领导讲话精神、中央纪委有关通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通报了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肖小华同志就深化作风建设,锤炼过硬队伍作了讲话。

   肖小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要强化政治思维,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部署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培养创新思维,发扬创新精神,敢于突破、善于攻坚,着力破解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难题;要树牢闭环思维,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突出政治监督,聚焦“国之大者”,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做细日常监督,积极统筹整合各类监督力量,发扬严实深细工作作风,让监督更加聚焦精准、更加有力有效;要严格执纪审查,提高执纪审查调查能力,深化“三不腐”一体推进的方式方法,助力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忠诚干净担当。要依法依规用权,在实事求是、依规依法上作出表率;要筑牢安全底线,切实加强办案安全和提升案件质量;要提升工作质效,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强化系统思维和全局观念,一体推进作风建设和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