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十五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公告

来源: 铜鼓县纪委  日期:2022-07-30 10:09:00  点击:  属于:通知公告
根据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县实际,经县委研究同意,十五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配合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开展联动巡察。县委两个巡察组已进驻永宁镇,对其辖区的10个村和8个社区党组织进行为期60天的巡察。本轮巡察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和核心职能,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突出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查找政治偏差。

县委各巡察组设立专门联系电话、电子信箱、举报信箱、举报二维码和接访地点等,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其他不属于此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特此公告

    附件:十五届县委第四轮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中共铜鼓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9日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