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铜鼓县2022年公开招聘纪律审查调查看护队员公告

来源: 铜鼓县纪委  日期:2022-10-25 17:10:00  点击:  属于:通知公告

2022年公开招聘纪律审查调查看护队员公告


为组建我县纪律审查调查看护队伍,经研究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纪律审查调查看护队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自愿报名、公开招考、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数量

本次招聘纪律审查调查看护队员14名(男性)。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本职工作,事业心强;

(二)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年龄在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1994年10月1日至2004年10月1日出生的),身高不低于1.70米;

(四)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需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五)五官端正,身体裸露处无明显纹身,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0.8。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治安管理处罚或者刑事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过或正在接受党纪政务处分的;

4、因违反留置看护纪律受到处理的;

5、本人或者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有吸毒史或者精神病史的;

7、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的;

8、因违法违纪被原单位开除的;

9、其他不宜进入看护队伍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10月26日—10月30日;

(2)报名地点:铜鼓县公安局政工股509办

联系人:雷警官,联系电话:0795-8710515

(3)报名方法:现场报名。

报名时填写《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需携带本人户籍证明、身份证、近期二寸免冠照片3张,应届毕业生需携带就业推荐表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非应届毕业生需携带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退伍士兵需携带退伍证及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者所提供的材料对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预审,资格审查贯穿始终。

五、开考条件

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原则上要达到3:1。

六、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体能测试、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均为百分制计分,最后按体能测试占40%、笔试占20%、面试占4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

(一)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按100分计算(4×10米往返跑、一百米跑、一千米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每项20分)。

考核标准按《公安民警体育锻炼标准评分表》进行评分。

体能测试地点:县体育场。

体能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笔试

笔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内容:参照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内容,包括综合基础知识、看护工作知识、应用文写作等。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按招聘职位人数1:2的比例(体能测试、笔试成绩两项总分折算后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为入围面试人员,成绩末位出现同分的,一并进入面试。对入围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如有主动放弃面试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依次递补。如达不到比例,则按实有人数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加分项目

(1)在省级体育比赛中近三年获奖的,在总成绩中加5分(以证书认定);

(2)退伍军人在军级大比武中获奖的,在总成绩中加5分(以证书认定);

(3)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的,在总成绩中加2分。

 上述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最高只加5分。

七、体检和政治考核

按总成绩前14名入围体检,入围体检人员末位总成绩相同的,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面试成绩又相同的按身高排序,由高到低确定排名;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和政治考核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自理。

八、组织与实施

1、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和政治考核工作,具体由铜鼓县监察委员会、县公安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财政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共同组织实施。

2、相关名单将在铜鼓县政府网站、铜鼓电视台、今日铜鼓APP、“铜鼓发布”、“清风铜鼓”和“铜鼓公安”微信公众号等予以公示。

九、聘用和待遇

1、此次招聘看护队员均为合同制聘用人员,须经纪委监委部门和公安机关的岗前培训合格后方能上岗,不合格者予以清退。工作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且表现较好的,签订聘用合同。

2、参照县公安局辅警考核办法进行考核。看护队员福利待遇参照县公安局辅警标准执行,所需经费列入县财政预算予以全额保障。

3、应聘时学历为高中(中专)的,应当在首次签订劳动合同后三年内取得大专以上学历;未取得的,合同期满以后不得再续聘。

4、聘用人员在试用期间自动放弃、考核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岗,按总成绩依次递补(体检、政审)。

十、疫情防控要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参加现场报名、考核期间需出示健康码及48小时核酸证明。


铜鼓县2022年公开招聘纪律

审查调查看护队员领导小组

2022年10月25日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