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铜鼓的父老乡亲,勤廉单位创建满意度测评来啦!期待您的“非常满意”!

来源: 铜鼓县纪委  日期:2022-10-24 17:09:00  点击:  属于:通知公告

尊敬的铜鼓县各位父老乡亲

     你们好!

     首先,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全县勤廉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2022年9月至12月,省统计局将开展勤廉单位创建工作满意度调查。当您或您的家人接到“0791—12340、0791—86312345”的电话时,请放心接听,这不是网络诈骗电话,也不会收取您任何费用,而是省民调查中心开展的全省勤廉单位创建工作满意度电话调查。这个电话将询问您对铜鼓县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同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勤廉单位创建的宣传效果、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表现、为百姓办实事、干部选拔任用风气、营商环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效、反腐工作成效、“一把手”在严格执行上级政策和决策部署中的表现等十个方面的满意度,期待您或您的家人耐心接听,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

     您的评价将关系到铜鼓的形象和声誉!关系到铜鼓未来的发展!!更关系到铜鼓人民的福祉!!!在此,我们由衷期待您为家乡代言!为家乡点赞!为家乡作出“非常满意”的回答!您的“非常满意”,就是对铜鼓勤廉建设最大的肯定和鼓励!也是推动铜鼓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铜鼓是我家,“非常满意”靠大家!衷心祝福您及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