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公告

来源: 铜鼓县纪委  日期:2023-05-04 10:38:00  点击:  属于:通知公告

    根据宜春市2023年县级交叉巡察工作安排和县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采取“市级统筹、异地交叉”的方式,于202355日至74日,对港口乡(乡村一体巡,直巡赤洲村、英朝村)、带溪乡(乡村一体巡,直巡东源村、新丰村)、县财政局、县文广新旅局共4个单位党组织(含下属单位和村<社区>)开展常规巡察。

此次巡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紧盯“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本部门本单位职能责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了解作风建设,担当尽责、为民服务,以及依法廉洁用权等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重点了解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以及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情况。

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设立专门接访电话、电子邮箱、接访地点和联系信箱等,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受理信访时间截止至627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信访举报注意写明被举报人的姓名、单位、职务等信息)

特此公告

附件: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中共铜鼓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54

十五届县委第六轮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组 别

组 长

联系电话

电子信箱

举报二维码

巡察对象

举报信箱

接访地点

县委

第一巡察组

简 军

1980705

8017

tgdyxcz

@163.com

一组二维码

带溪乡(乡村一体巡,直巡东源村、新丰村)

带溪乡政府门口,带溪乡农商银行门口,带溪乡中心学校门口,东源村、新丰村村部门口

带溪乡政府

二楼会议室

县财政局党组

县财政局

门口

县财政局三楼302

县委

第二巡察组

陈赞松

1980705

8023

tgdexcz

@163.com

二组二维码

港口乡(乡村一体巡,直巡赤洲村、英朝村)

港口乡政府

门口,赤洲村、英朝村村部门口

港口乡政府

一楼办公室

县文广新旅局党组

县文广新旅局门口

县文广新旅局一楼101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