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十四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公告

来源: 铜鼓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日期:2020-11-18 09:20:48  点击:  属于:巡察工作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定于2020年11月16日至2021年1月15日开展十四届县委第九轮巡察。本轮将组成3个巡察组,分别对县林业局、县水利局、县民政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城管局、县扶贫办、县房管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医保局等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和核心职能,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突出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职能责任、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了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担当尽责、为民服务和“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开展、重大项目推进、依法廉洁用权、整治侵害群众利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建设、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情况。  
县委各巡察组设立专门联系电话、电子邮箱、举报信箱和举报二维码等,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
      一、综合举报信箱:行政大楼一楼办证大厅门口(天桥底下);
      二、巡察组受理信访的时间:2020年11月16日至2021年1月15日8:30-18:00 (工作日);
      三、举报二维码:通过微信扫码进入后台,填写举报内容,可上传佐证图片和选填联系方式,针对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工程项目、营商环境、干部任用、行政审批等方面问题进行举报。为保护举报者的隐私安全,数据读取后台不会暴露扫码人员任何信息,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特此公告 
      附件:十四届县委第九轮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中共铜鼓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11日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