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简恺深入一线 督导指导巡察工作

来源: 铜鼓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日期:2020-11-26 09:11:33  点击:  属于:巡察工作

        11月2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简恺先后到县城管局、县扶贫办、县水利局巡察组工作驻地,看望慰问一线巡察干部,了解巡察工作进展,督导指导巡察工作。

        督导期间,简恺同志认真听取了各巡察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各巡察组提前谋划、下沉迅速的工作方式,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简恺指出,巡视巡察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战略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他要求,一是要把巡察平台作为展示才能、挑战自我的机遇,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充分发挥巡察“尖兵”和“利剑”作用。二是要把握好时间节奏,争取主动,打好收官之战,实现十四届县委巡察全覆盖。三是要注重与被巡察单位增强互信,提升被巡察单位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使被巡察单位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帮助被巡察单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是要做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巡察整改是巡察工作的关键环节,直接关系到巡察成果的落地转化,必须“严”字当头,推动整改责任落到实处,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落实不罢休。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