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预决算公开

铜鼓县纪委2020年部门预算

来源: 铜鼓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日期:2020-10-28 17:34:04  点击:  属于:预决算公开
铜鼓县纪委2020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铜鼓县纪委概况
一、  部门主要职责
二、  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铜鼓县纪委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  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三、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四、  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铜鼓县纪委2020年部门预算表
  • 收支预算总表
  • 部门收入总表
  • 部门支出总表
  •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铜鼓县纪委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铜鼓县纪委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铜鼓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与铜鼓县监察委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的体制,主要职责是: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监察两种职能,负责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纪委及县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定,实施党章规定范围内的监督,维护党的章程和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依法监察公职人员行使公权力的情况,调查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负责反腐败的组织协调工作,协助县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二、部门基本情况
铜鼓县纪委共有预算单位1个,编制人数91人,其中:行政编制81人(机关40、派驻30、巡察11)、审查调查保障中心10人。实有人数75人。其中:在职人数75人(包括行政人员63人、工勤人员1人、事业人员11人);聘用司机4人;退休人员3人。
第二部分  铜鼓县纪委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0年县纪委监察委收入预算总额为1141.77万元,其中:经费拨款收入967.57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84.74%;专项收入174.2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15.26%。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0年县纪委监察委支出预算总额为1141.77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967.57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84.74%,包括工资福利支出683.34万元、日常公用支出282.3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9万元;项目支出174.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5.26%。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973.3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85.2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5.80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6.64%;卫生健康支出40.78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3.57%;住房保障支出51.83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4.54%。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0年县纪委监察委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141.77万元,占预算支出总额的100%,具体情况是:一般公共服务973.3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85.2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5.80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6.64%;卫生健康支出40.78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3.57%;住房保障支出51.83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4.54%。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0年县纪委监察委机关运行经费282.33万元,其中办公费77.37万元、印刷费10万元、水费2万元、电费6万元、取暖费8万元、差旅费40万元、会议费10万元、公务接待费2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万元、工会经费44.96万元、其他交通费43.98万元、其他0.02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政府采购总额30万元,其中办公桌椅采购12万元,打印机8万元,电脑10万元。
    二、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铜鼓县纪委“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41.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保持不变。
公务接待费21.5万元,与上年持平。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万元,因车况原因,比上年持平。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保持不变。
  •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0辆,其中,副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1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四、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铜鼓县纪委2020年重点项目“办案专项项目”预算40万元。我委将合理合规使用资金,严格执行办案程序,强化各个环节监控管理,确保项目有序进行,进一步提高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第三部分   铜鼓县纪委2020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物(款)社会保障经办机构(项):指机关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在职职工工资、奖励及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对个人和家庭服务支出(项):对单位退休干部人员的退休活动经费、遗嘱补助金。
非定额管理的商品和服务支出(类):包括行政事业单位工会费及各项公用经费支出等。
工资福利支出(类):在职职工工资、津补贴及福利费和单位聘用人员工资。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